网坛动态:伦敦奥运小威搭罗迪克 费天王进百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坛动态:伦敦奥运小威搭罗迪克 费天王进百科
2009年12月17日 10: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奥委会刚刚宣布网球将在2012年增设混双比赛,兴奋的美国球星们就在忙着“配对”了。北京时间昨天,前世界第一的美国红星罗迪克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要和好友小威廉姆斯一同参赛,顿时引来球迷的一片欢呼。同时,罗迪克的好兄弟、六度大满贯男双冠军得主鲍勃·布莱恩也在微博上表示,他要和大威廉姆斯一起参加奥运会。

  费天王入选《大百科全书》

  完成了全满贯、超越了大满贯纪录、重夺世界第一,瑞士天王费德勒本赛季的成就格外夺目,这也获得了《大百科全书》的肯定。在本周一公布的最新一期由大百科全书出版的2010版的名人录名单上,瑞士天王费德勒入选。作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书籍之一,能够成功入选是一项巨大的荣誉,28岁的费德勒也是今年最年轻的入围者。记者陈甘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