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协为福原爱设计短裙遭拒:穿太少羞死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乒协为福原爱设计短裙遭拒:穿太少羞死人(图)
2009年12月24日 10:05 来源:华奥星空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7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入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双决赛中,日本选手福原爱/石川佳纯战胜另一对日本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最终摘得金牌。图为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外电消息,中国女乒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着短裙作赛让日本乒乓球协会大受刺激,他们已力邀设计师以女网性感女神莎娃的超短裙为标准,为福原爱等日本乒乓女将设计最新潮的赛服。

  女子体坛视“超短裙”为重大改革和夺人眼球的目的之一,日本女乒主教练村上恭和向日本乒乓协会建议说,中国选手在第五届东亚会裙摆高于膝盖30公分,再加上黄色、水蓝色等各种颜色的搭配,球员身段和曲线得以最完美展示,因此日本女队超短裙装也可以效仿。

  福原爱是日本女乒队一姐,也是乒坛公认的“瓷娃娃”,如果日本队全面换装,“瓷娃娃”人气必定再度急升。不过,该名可爱美人对超短裙似乎有所保留和抗拒,早在东亚会期间,谈到中国女队短裙装时,她就表示自己不喜欢穿裙子,球场主要还是比球技,穿那么少真是羞死人。“况且中国队的裙子袖子太短还是连身的,也太亮太花,我比较喜欢颜色素一点的。”(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