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新年首冠复仇索德林 坦言新目标是健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新年首冠复仇索德林 坦言新目标是健康
2010年01月04日 10: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表演赛性质的阿布扎比世界网球冠军赛结束了冠亚军争夺,纳达尔以2比0的总比分击败瑞典的索德林夺冠,收获个人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在历经7个月之后,纳达尔也报了去年被瑞典人终结法网31场不败神话的一箭之仇。

  在法网获胜后,索德林在去年末又在ATP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中再败纳达尔,两人一下成了冤家。这一次尽管是表演赛,但纳达尔可不想吃下第三场败仗。不过,昨日比赛纳达尔赢得很辛苦,首盘抢七获胜后,第二盘以7比5最终拿下。

  赛后,纳达尔又习惯性的咬着奖杯,接受现场观众的欢呼。在经历了伤病后,新年拿到冠军让很多球迷非常期待纳达尔在2010赛季的表现。不过他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却十分谨慎,“所有人都希望能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不过这并不是我今年的目标,能够健康地打完这一年的比赛才是我今年的目标,我不想只打两到三天的好球。”结束了阿布扎比的表演赛之后,纳达尔将同费德勒一起奔赴多哈参加下周开打的卡塔尔公开赛。纳达尔表示:“在休赛期间我并没有停止训练,我希望能在多哈有出色的发挥。紧接着我将奔赴澳大利亚备战澳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