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中心肯定单飞决策 盛赞李娜心理素质出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管中心肯定单飞决策 盛赞李娜心理素质出色
2010年01月28日 10: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娜闯进澳网四强,正在北京参加体育局长工作会的孙晋芳,无疑是最兴奋的人之一。她在昨天会议间隙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表示:“李娜在澳网上成功闯进四强,加之郑洁也在此前顺利进入,说明我们当初的单飞决策是正确。”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期间,正在澳网全力奋战的中国金花再次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郑洁和李娜在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时,一路过关斩将,双双杀入女单4强。自此,中国金花不但创造了历史,而且还有望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进军决赛、向金牌发起冲击!

  昨天上午,体育局长工作会议进入分组讨论,但总局领导知道澳网上午有比赛。于是特批孙晋芳可以离开会场去看电视。得到领导的特批后,孙晋芳赶紧完成了自己的发言,匆忙打开电视观看李娜在澳网的比赛。

  孙晋芳说:“她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可以这样说吧,她一点也不急,非常淡定。”由于发挥稳定,李娜成功击败对手,顺利进入四强。她兴奋地说:“像我们网球项目这样的单飞问题,其实是体育职业化的发展道路上必经的阵痛。这是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发展过程中,一定会遇到的问题。现在可以这样说,我们当初让队员单飞的决策是正确的。”

  当然,孙晋芳对于单飞有一定的限定,按照她的观点,只有进入世界排名前30位或50位的运动员,才能在单飞中有生存的空间。她说:“世界上所有网球协会都存在这个问题。进入前30名前50名的时候,才可能单飞,否则养不活自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