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自称一度恐慌 名宿称其水平下降15%左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自称一度恐慌 名宿称其水平下降15%左右
2010年06月23日 07:4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过去的7年,费德勒在全英俱乐部都打进了决赛,所以当他昨天在第一轮就被逼上绝境时,瑞士人也感到了恐慌。“坦率地讲,我当时有些恐慌,失误让比赛变得支离破碎,那感觉像是走钢丝。”3比2逆转法拉,费德勒赛后依然心有余悸,直言这场比赛输球的该是自己。

  这是费德勒和法拉在一个月内的第3次交手,在法网和哈雷赛中,瑞士人都赢得了比赛。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费德勒一度被哥伦比亚人逼到了绝境。“坦白地说,我有些幸运,你不能指望每一次都在这样的比赛中赢球,很高兴能坚持到下一轮。”费德勒说,“整场比赛我打得都不好,这一次输球的该是我。”

  “我自己也不记得在大满贯第1轮就打满5盘的时候了,尤其是在温布尔顿。我很高兴自己最终挺过来了,落后的感觉当然很不好,不过现在看起来那并不很重要。”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待了200多周,费德勒完全适应了这样的职业生活,这也是在决胜盘,瑞士人依旧坚挺,而法拉却瞬间崩溃的原因。

  不过在名宿贝克尔看来,费德勒的状态较年初澳网下降了15%左右。“我认为他相比在墨尔本的水准下降了10%到15%,不要小看这些区别,这些就是一个伟大选手与好选手之间的差距。”贝克尔说可能是费德勒自身出了问题,当然也可能是他根本就没把法拉放在眼里。“费德勒现在要想一想,有什么办法能应付第二周越来越强的对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