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昊:赢棋得益于改变自我 石佛感叹"没有遗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常昊:赢棋得益于改变自我 石佛感叹"没有遗憾"
2009年06月25日 08: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说首盘获胜是运气好,那么昨日一战则是实力的体现。说起自己近年的变化,常昊说:“从血性方面说,我自己的风格确实有了一些变化。现在的棋越来越激烈,以前我的决断力不是太好。后来进行了一些加强,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其实,在前一场的比赛中,虽然是李昌镐的失误,但是我还是给了他压力。”

  在春兰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常昊曾经在三国人物中毫无犹豫地选择了刘备,昨日他对此进行了解释:“其实我觉得在尔虞我诈的三国时代,能有刘关张的情谊很难得、有刘备和诸葛亮这样君臣之间的情谊也不多见。其实在现在看来,三国时期的胜负只是沧海一粟,容易被人淡忘,但是这种纯粹的男人之间的情谊是很值得回味的。”

  李昌镐:输棋没遗憾

  在李昌镐看来,比起第一局的遗憾,这一局更多的是心悦诚服:“这局棋内容比较难,不知不觉中读秒有些困难。这两盘棋下完,第一局我觉得还有很多遗憾,但自己却没有抓住。但是这第二局我感觉根本没有什么形势好的时候,所以输掉了比赛也没有什么遗憾。”而第二局比赛前,有媒体报道李昌镐的身体状况不太好,因而导致体力不支。但李昌镐本人却对此予以否认:“这次比赛比其他的比赛好多了,我的体力没有问题,常昊九段下得特别好。”

  他最后表示:“这次比赛,我已经尽了全力,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完全没有遗憾。”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