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镐输掉韩国围棋信心 棋迷呼吁李世石回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昌镐输掉韩国围棋信心 棋迷呼吁李世石回归
2009年06月25日 10:41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昌镐在春兰杯决赛中0∶2完败,这一幕在韩国棋迷中引起了极大震动。韩国媒体纷纷惊呼,称韩国围棋的危机已经到来。韩国某著名围棋网站认为,李昌镐以比第一局更直接的方式输掉比赛,让人失望,这是他4年内获得的第7个世界亚军。文章同时提到,春兰杯决赛前韩国已丢掉了丰田杯和亚洲杯冠军,中国棋手正在一次又一次地从韩国棋手手中夺走冠军。韩国太极网站还特意提到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获胜的孔杰,并特意指出他在亚洲杯上击败李世石夺冠一事,暗示中国围棋整体优势正逐渐形成。

  与此同时,韩国棋迷也是哀声一片。一名棋迷表示,李昌镐输掉的是韩国围棋的信心。这名棋迷认为,韩国棋院当初允许棋手参加中国围甲是最大的错误,韩国棋手的参赛事实上带动了中国围棋水平的提高。另一位棋迷则表示,中国围棋现在是世界第一了,这种现状只能让棋迷更想念李世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