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育名记组织卖淫被捕 工作20余年曾屡获大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体育名记组织卖淫被捕 工作20余年曾屡获大奖
2009年07月31日 10:3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资深体育记者29日因涉嫌组织卖淫被捕。

  美联社报道,嫌疑人凯文·普罗文彻现年50岁,是新罕布什尔州发行量最大的《新罕布什尔联合导报》资深体育记者。报道援引检方的话说,普罗文彻在多个网站发布卖淫信息,并在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加拿大

  一些旅馆组织卖淫活动。

  检察官米歇尔·迪福说,普罗文彻雇了两名妓女。《新罕布什尔联合导报》报道,普罗文彻在一家旅馆与两名妓女见面,举行“面试”后雇用两人。

  迪福说,普罗文彻会在促成交易前会调查顾客背景,以确保他们不是便衣警察。之后他为妓女和客户安排旅馆。事后,妓女把报酬的一半交给他或存入他设立的银行账户。

  普罗文彻组织的卖淫活动引起马萨诸塞州安多弗一家酒店管理人员怀疑。执法部门接到酒店报告后开始调查。

  警方29日逮捕普罗文彻并将他押送到马萨诸塞州劳伦斯地区法院。他面临两项组织卖淫指控。普罗文彻则声称自己无罪。

  《新罕布什尔联合导报》已将普罗文彻停职。他在这家报纸已工作20多年,曾四度获得“新罕布什尔州年度最佳体育作家”称号。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