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新星成辛吉斯新欢 “瑞士公主”欲相夫教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律师新星成辛吉斯新欢 “瑞士公主”欲相夫教子
2009年08月01日 10:1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去年宣布退役后,瑞士公主辛吉斯就逐渐淡出了主流媒体的视线。不过这位前世界第一退役后不曾间断的绯闻,依然让她时常登上小报头版。近日辛吉斯的“花”名册中又新增一人,他就是苏黎世律师界的新星安德里亚斯·比尔里。

  3月19日,辛吉斯与比尔里首次一同出现在媒体面前,在圣加伦欣赏音乐剧《基督山伯爵》。不久之后,两人一同在苏黎世的百年老餐馆Hiltl的用餐画面,再次被瑞士媒体捕捉。不过直到此时,男主角比尔里的身份背景依然很神秘。

  辛吉斯的这段新恋情被正式公开是在左岸餐厅在苏黎世酒店举办的开幕典礼上。人们再次见到这对绯闻男女时,他们之间熟悉而又亲密的相处氛围,让二人的关系不言自明。显然,这时的辛吉斯已经完全进入热恋状态。第二天,她便与男友和朋友来到苏黎世酒店的Latino餐厅共进午餐。

  据瑞士《每日新闻报》的报道,辛吉斯和比尔里很早以前就认识了,但他们开始频繁接触,则是在四五个月前。辛吉斯在采访中回忆与比尔里见面的情景时说:“我再次见到他,是在Sprüngli(以巧克力和糕点闻名,在苏黎世有很多连锁店)。作为巧克力的超级粉丝,在那店里我很快就失去了抵抗力。”

  当被问到,这段友谊是否会发展为恋情时。辛吉斯谨慎地表示:“我们期待着,我们之间的关系顺其自然地发展。”辛吉斯又补充道:“有时我会想,是时候建立家庭生个孩子了。”

  那么比尔里是否是最佳人选呢?要知道,他是个律师,有着良好的家世。比尔里在六年前拿到了律师执照,现在在苏黎世与合伙人开了家律师事务所。比尔里不但事业成功,还是个和蔼可亲且健谈的人。

  虽然28岁的辛吉斯现在有了成家的想法,但纵观近十年里,瑞士公主的历任男友们,从运动员时期的前世界第二的诺曼、西班牙网球新秀阿隆索,到高尔夫天才加西亚,足球名将坎贝尔,滑雪教练艾格以及捷克网球名将斯泰潘内克到退役后交往的俄罗斯石油大亨亚历山大·奥尼申科,可谓各行各业均有涉猎。作为体坛曾经最著名的花花公主,辛吉斯与律师新星的恋情将如何发展,值得期待! 王 易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