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上海赛签表公布 丁俊晖傅家俊有"难"同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上海赛签表公布 丁俊晖傅家俊有"难"同当
2009年08月04日 14:5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斯诺克2009-2010赛季首战排名赛上海大师赛签表公布,丁俊晖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 80后天王塞尔比以及亚洲一哥傅家俊同分在3/4区,可以预见比赛从第二轮开始就会异常惨烈。

  第一轮若能战胜资格赛选手,丁俊晖将在第二轮挑战更具天才的塞尔比。倘若能进入1/4决赛,丁俊晖的对手恐怕将在奥沙利文和傅家俊之间产生,下半区的这一四强名额无论归谁,都来之不易。至于奥沙利文和傅家俊,两人将先在9月3日的超级联赛上PK一场。而丁俊晖, 3个赛季没能战胜TOP16的选手,新赛季的第一项比赛或许会是崛起的新起点。

  除了丁俊晖和傅家俊,另有7位队员将在资格赛寻求突围。北京时间昨晚的资格赛第一轮,肖国栋以两杆破百, 5:4惊险战胜了IBSF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塔猜亚,晋级第二轮。亚青赛冠军张安达则2: 5不敌斯泰德曼提前出局,梅希文和李行将随后进行第一轮资格赛。刘崧和金龙则守在第二轮,梁文博只需打最后一轮资格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