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退出F1国际汽联要找替补 索伯或出手收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宝马退出F1国际汽联要找替补 索伯或出手收购
2009年08月10日 11:0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已经证实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出F1,为了填补宝马离开后的空缺,国际汽联昨日决定重开大门,再征集一支车队参加2010年的F1比赛。在此前的报名中落选的尤卡迪斯车队和Prodrive车队,再次看到了参赛的机会。

  据悉,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已经向这些“潜在车队”送去了一封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宝马车队20%股份的瑞士人彼特·索伯,正在全力拯救车队,准备获得车队接管权。毕竟,通过前几年的投资,宝马车队的硬件设施在F1任何车队中都属于高水平,彼特·索伯是否会像罗斯·布朗收购本田车队那样接手宝马车队,是车队能否有机会进入F1的关键。

  在宝马已经确定将在明年退出F1后,尤卡迪斯车队的老板维拉德帕特已经表示:“我们仍然在继续相关的计划,现在我们可以说的是,已经有些感兴趣的人愿意向我们提供帮助,这有点让人意外。如果给我任何的机会,我们都将会努力尝试,这点是不用怀疑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