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奥沙利文遭遇背伤 骨头错位或被迫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奥沙利文遭遇背伤 骨头错位或被迫退赛
2009年09月07日 13:5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赛首站上海大师赛将在今天开杆,各路斯诺克豪杰将第三次汇聚上海滩,以 “神童”丁俊晖为首的中国斯诺克军团期待在本土有所突破。

  今天是大师杯开赛的第一天,梁文博将领衔唐俊、田鹏飞、石汉青、于德陆、李岩在外卡赛中争夺正赛资格。其中,被誉为丁俊晖接班人的梁文博备受瞩目。今晚,他将迎来自己的资格赛对手吉尔伯托,此前两人曾经交手两次,各赢下一场比赛平分秋色,不过梁文博在世锦赛上的那场胜利无疑更加有含金量。在谈及自己第一个对手时,梁文博表示: “吉尔伯托杀伤力很强,也挺难打的”。而最受关注的丁俊晖的首轮比赛被安排在第三个比赛日下午,他将迎来斯蒂芬·李。斯蒂芬·李是一位攻守兼备,打法全面的选手,不过丁俊晖很有信心地表示: “不管他这次打得怎么样,我自己打好就可以了”。

  据最新消息,享誉全球的“火箭”奥沙利文抵达上海后,背伤严重加剧,随即有关方面联系了上海某足球队的队医进行检验治疗。检查的结果令人极其吃惊,三次世锦赛冠军获得者,奥沙利文的背部骨位,发生了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至今无法确定是否参加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