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横扫卡特进八强 "火箭"淘汰家俊碰小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梁文博横扫卡特进八强 "火箭"淘汰家俊碰小晖
2009年09月11日 09: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09年上海荣威大师赛进入第2轮较量,在晚上3号球台进行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现世界第二卡特全场如同梦游,梁文博继2个月前北京邀请赛后,再次完封卡特。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5:1将传奇球王亨德利淘汰出局的卫冕冠军沃尔顿。

  卡特尽管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但昨天状态全无,几乎没有什么抵抗就被梁文博横扫。双方在第一局略有僵持,但此后梁文博的手感越来越好,进攻犀利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5:0横扫卡特晋级八强。

  梁文博下一轮的对手是传奇球王亨德利和卫冕冠军沃尔顿之间的胜者。亨德利首轮曾在0:4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局,上演自己职业生涯短局比赛中最令人不可思议的绝地逆转。

  不过让人始料不及的是,在昨天与沃尔顿的比赛中,亨德利竟然完完整整地复制了和首轮一模一样的上半场,0:4。可惜的是,台球皇帝没能复制上轮的奇迹,最终1:5被淘汰,连续第二年在上海大师赛负于沃尔顿。

  在稍后结束的另外一场焦点战中,世界第一奥沙利文遭遇傅家俊,最终傅家俊的防守未能遏制火箭升空,2:5败下阵来。奥沙利文成功晋级8强,1/4决赛将战丁俊晖。 (钱 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