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老将被20岁小伙KO 血流如注险丧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橄榄球老将被20岁小伙KO 血流如注险丧命(图)
2009年09月22日 15:04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鲨鱼奥尼尔近来多次在真人秀中挑战拳王、泳王,上演跨行业大比拼。前晚在英国,也发生了一次跨行业大对抗,对阵双方是苏超劲旅邓迪联队的一位足球前锋古德维利(上图右)和当地的一位橄揽球手雷德(上图左),地点是一家名为“野兽”的夜总会。

  这场殴斗十分血腥,有目击者称,31岁的雷德被打倒了三四次,最后失去意识倒在地上,“血从他的后脑和嘴里不断流出,有那么四五分钟,他的身体都凉了,我们以为他已经死了。没想到他又哼了几声,活了过来,救护车马上把他送到医院。”而20岁的古德维利则被警察带走。B26d记者韦伯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