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舒马赫复出需"小心" 暗示自己将胜老车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顿:舒马赫复出需"小心" 暗示自己将胜老车王
2009年12月24日 10:0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毫无疑问,舒马赫复出成为F1车坛万众瞩目的话题。而对于“车王”这次复出的前景,大家也都给出了不尽相同的答案。

  曾经和舒马赫同场竞技的前F1世界冠军维伦纽夫在接受德国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他是舒马赫,所以他总是能够做出一些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来。但是,既然他选择了复出,我相信他能够恢复到一个很好的状态,我觉得体能对他来说应该不会成为问题。”

  与维伦纽夫相比,前F1世界冠军杰尔·曼塞尔对舒马赫复出的前景更为看好,“如果迈克尔再次赢得世界冠军的话,我一点都不会感到吃惊的,作为一名职业车手,年龄根本不是什么重要的问题。”然而,刚刚在2009赛季成为车手总冠军的巴顿则对舒马赫发出了警告,“舒马赫复出对这项运动来说肯定是好事,但是对他本人来说则未必就是好事了,他将把自己的名誉放在风险之中。”言下之意,巴顿觉得自己将在赛道上战胜舒马赫。快报记者 陶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