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小汉甩“野猫” F1冠军与美艳女友分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心小汉甩“野猫” F1冠军与美艳女友分手(图)
2010年01月13日 10:2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英国体育界,有三对最受瞩目的明星,贝克汉姆夫妇、阿什利·科尔夫妇,还有就是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和他的女友,不过与前两对不同的是,花心的汉密尔顿的另一半一直就在不停变换,即使是英国当红歌手、“小野猫”合唱团主唱妮科尔·舍尔琴格,也没能拴住小汉的心。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汉密尔顿已经于相恋两年的女友舍尔琴格达成了分手协议。这对金童玉女正式分手后,也许明年迈凯轮车队的“太太团”只有巴顿的女友杰西卡一枝独秀了。

  小野猫逼婚不成

  美丽的舍尔琴格是“小野猫”合唱团的主唱,她与汉密尔顿是在2007年11月的慕尼黑MTV颁奖晚会上相识的。小汉几乎是立刻被这个比他年长7岁的女人迷住了,很快便确定了关系。

  2008年,舍尔琴格开始在F1的围场中闪耀,时常飞越半个地球到世界各地给小汉打气。2008年巴西大奖赛,在舍尔琴格的见证之下,汉密尔顿首次加冕了F1年度总冠军。2009赛季汉密尔顿经历了太多的挣扎,但舍尔琴格一直给予他很大的支持。新加坡站中,舍尔琴格甚至拉上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和黑眼豆豆合唱团成员为自己的男友助威。

  不过自从9月开始,不和谐的声音传出。有英国媒体爆料,说舍尔琴格向小汉逼婚不成,两人黯然分手。虽然舍尔琴格之后还偶然与小汉扮甜蜜,但是小汉方面似乎却没有什么反应。

  终于,在上周末《太阳报》表示两人已经正式协议分手。“妮科尔·舍尔琴格和刘易斯·汉密尔顿已经确定分道扬镳,他们二人决定专注于各自的事业,并仍将保持亲密朋友的关系。”二者在一份声明中说。

  小汉其实很花心

  汉密尔顿在成名之前有一段美好的爱情,女方是一个出生在中国香港的美女,叫作乔迪亚。2003年他们两人在剑桥大学邂逅,之后开始了甜蜜的恋爱。乔迪亚的家庭甚至在汉密尔顿没有赞助去澳门参赛的时候,拿出一笔钱,成为了汉密尔顿的赞助商,从而帮助小汉顺利进入F1。

  就在汉密尔顿成名之后,他迅速地甩掉了乔迪亚,开始与一些演艺界明星和社交名媛打得火热。他被记者拍到与英国名模坎贝尔一起外出约会。随后他又与当时迈凯轮领队的女儿进行过短暂的交往。

  不过,在他的猎艳名单中,最出名的还是英超豪放女达内丽·洛依德。汉密尔顿是在伦敦市中心的“十屋夜总会”遇见23岁的达内丽的,两人一见面就彻底被对方迷住了。随后,两人如胶似漆的情况维持了长达三个月。达内丽还曾经到银石赛道为汉密尔顿加油助威。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当英国传出艾滋女的消息时,很多人都为汉密尔顿担心了很长时间。

  然而,无论哪位女友最终都没能逃过被甩的结局,汉密尔顿也成为英国体育界最有名的花花公子,所以舍尔琴格能与小汉相恋两年,已经算是很有成就的一位了。 记者闫雯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