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想搭档梅西踢球 车王获赠巴萨77号球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舒马赫想搭档梅西踢球 车王获赠巴萨77号球衣
2010年01月25日 10: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王舒马赫如果没有进入F1车坛会干点啥?答案很可能是在德国某低级别的联赛踢球。作为一个彻头彻尾的球迷,舒马赫的脚下功夫只能算一般。不过,车王对此却不在意,还时常在慈善赛中与罗纳尔多、齐达内等人切磋。

  近日,舒马赫来到了巴塞罗那,领取了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为他颁发的年度“体坛风云人物”的奖项。在这次盛会中,舒马赫见到了梅西、伊涅斯塔、哈维、阿尔维斯等巴萨巨星,并表达了他对巴萨俱乐部的喜爱和敬仰之情。而目前,他最大的愿望竟然是能够在诺坎普看一场巴萨的比赛,甚至是与梅西同场竞技。

  在颁奖典礼上,舒马赫表示:“最开始我踢的是中场,现在已经改行踢前锋了。由于颈部有伤,我不得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停止自己的足球生涯,但这不会影响我的热情,我回来了,而且还能在比赛中进球。”而巴萨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则主动邀请舒马赫到诺坎普看一场巴萨的比赛,并打趣说他可以替代自己的位置上场踢球。不过,舒马赫的野心却比伊涅斯塔想象的更大,他想要搭档的是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当有机会与当今世上最好的球员梅西一起踢球时,我一定不会错过。”

  另外,巴萨俱乐部赠予舒马赫一件77号球衣,舒马赫解释为何要77号时称,一个“7”代表自己最喜欢7号,另一“7”表示自己曾夺得7次F1年度冠军。巴萨也在车王的祝福之下,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客场3:0击败瓦拉多利德队,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 记者闫雯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