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力士曹磊不当"模特" 笑称自己还不够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女力士曹磊不当"模特" 笑称自己还不够格(图)
2009年10月22日 15:5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曹磊绰号“小花”,这是队友根据她的长相起的。“小花”不仅长得美,身材也不错,有媒体称其为“模特”。

  得知自己被形容为模特,曹磊连称不敢当,“在举重台上当模特还凑合,要是当专业模特,我可不够格。”尽管自认与专业模特有差距,但曹磊对记者表示,“过去大家认为从事举重运动的都是又矮又胖的人,但现在不一样了,举重运动员身体比例都很协调,长相也都很清秀。”

  作为75公斤级的运动员,曹磊的身材相当匀称。难道她刻意节制饮食?“我不需要控制体重,所以根本不用节食,在国家队,我比其他队友都能吃。”曹磊颇有些得意地告诉记者,“我父亲以前也是练体育的,可能是遗传基因好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