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为何总抱怨小事? 经纪人:为了更多残疾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为何总抱怨小事? 经纪人:为了更多残疾人
2009年12月03日 10:3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年月,我就宁愿让大家拿我当标本了。”昨日,前体操运动员桑兰在微型博客里表示,自己的烦心事经过报道后,又引起了社会对残障人士的关注,她觉得很开心。一直陪伴桑兰的经纪人黄健也说:“也许有人要说桑兰常常发泄不满,但其实她也不想这样,她无非是借助自己的名气为残障人士做点事罢了。”

  近日桑兰迁居望京,身有残疾的她发现小区的无障碍坡道被自行车占用,她每天出行困难,便在某门户网站她的微型博客上批评此事,“到了新家,整个小区没有多少坐轮椅的人,今晚去给伯伯买药时,楼下依然有车挡在坡道,我们小心翼翼地用了1分钟时间才走到平地上,唉!”因为桑兰是名人,她的困难也吸引了北京当地媒体的关注,此后桑兰方面也跟小区物管进行了沟通,此事最终圆满解决了。

  昨日,桑兰在微型博客上说能这样让大家把自己当标本也很开心, “通过我的境遇能够反映出一些现实存在的问题,如若是其他残障人士呢?可能你除非整版刊登,否则一个小版块,可能真的没人看。”不过,在桑兰写博客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觉得桑兰特别喜欢“抱怨”。桑兰的经纪人黄健说其实桑兰并不想这样,被网友质疑甚至骂,“其实她也不想这样,有时还招来非议,对自己形象还有威胁,她是希望利用自身的关注度,吸引外界更多关注普通残障人士的困难。”

  今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作为一名残疾人,桑兰也表达了自己的愿望,“这一天希望广大媒体能够多多关注这个群体,不要总是报道那些好消息,而希望大家多把视角转到残障人士的就学、就业和出行的问题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