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国家职业泰拳拳王雷战漳州 角逐金腰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12国家职业泰拳拳王雷战漳州 角逐金腰带
2010年05月23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漳州5月23日电(林国瑞 刘永明)世界职业泰拳拳王争霸赛22日晚间在福建漳州打响,来自12个国家的12位男女职业泰拳手充分展现了泰拳凶狠、勇猛的格斗技巧,为漳州观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泰拳饕餮大餐。

  本次拳王争霸赛采取全泰式赛制,完全开放肘膝关节,共分3轮,第1轮71公斤级冠军争夺赛,由苏格兰、法国、伊朗、加拿大、西班牙、突尼斯、比利时和斯洛代克等8个国家的8位拳手现场抽签配对进行轮次赛,决出一名冠军;第2轮57公斤级女子金腰带争霸赛,由来自意大利的辛迪•胡耶对阵英格兰的梅丽莎•瑞;第3轮105公斤级男子金腰带争霸赛,由来自巴西的爱德华多•迈奥里诺•德莫斯赖对阵澳大利亚的史蒂芬•班纳。

  经过9场的激烈角逐,比利时的阿德汗•约瑟夫•贝奇获得71公斤级冠军,英格兰的梅丽莎•瑞和澳大利亚的史蒂芬•邦纳分别获得57公斤级女子争霸赛与105公斤级男子争霸赛金腰带,他们将代表漳州征战世界泰拳拳坛。

  据悉,“世界职业泰拳拳王争霸•中国巡回赛”是世界上首次以一种拳种的形式,用5年的时间在同一个国家进行金腰带争霸赛的一个大型国际体育赛事项目。目前已有美国、俄罗斯、英国、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加拿大、日本、韩国等46个国家响应参与。比赛计划每年选定中国的6个知名城市举办6场拳王争霸赛,每次赛事的实况录像都将在“世界泰拳协会(WMA)”143个会员国的电视台播放。漳州是本年度中国巡回赛的第六场比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