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刘洋给刘子歌"下战书" 200米蝶泳将上演激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焦刘洋给刘子歌"下战书" 200米蝶泳将上演激斗
2009年10月19日 11:0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中败给刘子歌,焦刘洋又对200米蝶泳燃烧出了斗志,她在现场就向老对手刘子歌发出了挑战宣言,“没有永远的第一,也没有永远的第二,我今天输掉比赛,主要是状态不是很好,心理和临场都没有什么问题。”面对斗志昂扬的焦刘洋,面对200米蝶泳的一场激斗,刘子歌的口吻却依然平静,“其实每次比赛,并不只是我和焦刘洋之间的竞争,到了游泳池中,输和赢的概率是一样的。”

  话虽如此,刘子歌却并不掩饰200米蝶泳的志在必得,更坦言这是自己在本届全运的最大任务,“我的主项是200米蝶泳,之所以报名参加100米,完全是和教练商定后才做的决定。”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刘子歌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200米蝶泳的冠军,今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刘子歌又在200米游出2分03秒90,刷新了世界纪录。连副项100米蝶泳都离世界纪录如此之近,随后的200米蝶泳决赛,刘子歌的目标恐怕不止是金牌,而是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对此,刘子歌还是淡淡地回应:“全力以赴吧,希望能游出更好的成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