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娜:我叫"冬日那" 上的是北广不是矿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冬日娜:我叫"冬日那" 上的是北广不是矿大
2009年10月27日 08:1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外界的议论,冬日那的困惑从自己的名字开始。在很多报道中,她的名字都被写成了“冬日娜”。关于她的误会还不仅仅在于名字,对于百度上搜索到的她的基本资料,冬日那也告诉记者,“那些基本都是错的。”

  在百度百科上,关于冬日那的信息是:“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以前是练田径的,曾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参加过全国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获得的最好名次是第六名。毕业后于1996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正式成为体育记者。冬日那写得一手好字,而且那字体龙飞凤舞的,跟什么体也不像,就是她自己练出来的。”

  这些基本信息应该不会再有错了吧?然而,答案却出人意料之外。冬日那笑言:“网上我的一切传闻都不是真的,包括我是矿业大学的。我倒是梦寐以求想上这个大学,但没上过,我也不知道谁给我编的。我不是那个学校的,也不是1996年到央视的。我的文凭是北广的,后来并到传媒大学了,我是中国新闻学院的。”至于大学期间出色的田径成绩,冬日那回应称:“我在大学的确练过田径,但没有参加过什么全国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更没有获得第六名,对这些我倒是也想啊。毛笔字不错?呵呵,别提了。”冬日那强调,“我没在任何网站开过博客,没写过一篇文章,所有署我名的,都不是我写的。”

  昨天和冬日那聊了半个小时,“那姐”有个底线,那就是绝不回答自己的私人问题。对于记者的“逼问”,冬日那总是如此回应:“哎呀,咱们别说这个。家庭?别谈这些,好吗?聊聊刘翔就行了,关注刘翔就行了。”因此,冬日那赛场外的另一面,依然是一个谜。

  第一次采访冬日那,感觉得到她对外界的非议和压力已经很能适应,她总是以开玩笑的语气将其化解:“网上的种种说法?都是骂我的,哪里还有什么人给我写过求爱信。我倒是一直想看,但一直没看着。很多人对我采访的细节不了解,但也没机会去解释。”

  昨天在采访时,冬日那坐的椅子突然“咯噔”往下陷了一下,她并没有被吓得花容失色,而是自我解嘲地说了一句:“我有这么重吗?”或许,豁达、不想去辩解也是冬日那终日被流言、误会缠绕的原因吧。(李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