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较真质疑刘翔"违规夺冠" 遭飞人粉丝围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较真质疑刘翔"违规夺冠" 遭飞人粉丝围攻
2009年10月29日 14:5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0月25日晚,第11届全运会田径男子 110米栏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鸣枪。刘翔、纪伟、史冬鹏分获前三名,这也是刘翔复出以来的第一块金牌。 中新社发 吴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某较真的网友质疑刘翔“踩线夺冠”,应取消比赛成绩。此网友在直播的慢镜中看到刘翔疑似踩线,又在网上重新搜索刘翔夺冠的视频,并贴出了一连三张的视频截图,作为证据。岂料受到支持刘翔的网友围攻。

  “真是无聊的帖子,吃饱饭撑得慌啊!”此人的执着、公正似乎并没有讨得网友们的欢心,反而被认为是“黑翔一族”。“哗众取宠,刘翔左面跟的是第三名史冬鹏,离刘翔很远,根本不在镜头里面;右面是第二名的纪伟,可这里空空的,这个楼主脑子一定被驴踢了,要不就是进水了!”有好心的网友奉劝了楼主一句:“你就甭操这个心了,他就是跑到别人的跑道里面,也是冠军。”

  [新闻背景] 本届全运会耗财耗力,号称花了2000亿元,但爆出的丑闻不断,关于全运会存在的合理性也多次受到质疑,昨天网友综合出一些“改制”建议。

  有网友建议全运会“化整为零”,改革为单项锦标赛。也有网友综合大家的意见,列出以下改制措施:1、压缩全运会时间和规格,保留1/5的观赏性较强、较有群众基础的比赛在主会期举行,四年一次,全国各省份轮流主办,会期不超过7天,避免过多的开销,让一些财力不及东部的中西部省份也有力承办;2、列出全运会比赛项目清单,比赛项目建议考虑各个省份的特点,交由各专业协会具体承办,体育总局根据项目特点给予补贴,专款专用;3、取消团体比赛的交流制度,个人交流制度在全运年前一年截止,避免出现“巴特尔是山东人”这一体坛雇佣军的奇特景观;4、不再提倡全运练兵,奥运争光的口号,还全运会以“加强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本来面目,以扩大运动项目的影响,全民健身为主要宗旨。·素素 小惠·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