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郭晶晶已谈过退役事宜 执教要看她意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继红:郭晶晶已谈过退役事宜 执教要看她意愿
2009年11月27日 10:0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又传出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动会后大婚,有媒体甚至连具体的婚期、举行婚礼的地点以及婚礼的花费都说得清清楚楚。然而,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前天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儿子和郭晶晶结婚的事)不知道,要问儿子,但我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本身不太心急(娶儿媳),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

  媒体还称霍在为结婚减肥,已经成功减掉9公斤。针对此事,朱玲玲前天表示,“启刚应该只是减肥,他有正常进食,配合运动去控制体重,我也要向他询问减肥窍门!”如此说来,12月结婚一事,又成了空穴来风。同时,在昨天出席中国游泳队官方赞助商搞的一个活动时,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称自己压根没听说过“晶刚”大婚一事,“我不知道啊,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报道。”

  据周继红介绍,以郭晶晶、吴敏霞为首的跳水队将于12月9号抵达香港备战东亚运动会,而东亚运动会一结束,郭晶晶等人将在12月16日立即赶回内地准备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和合肥的两站比赛,而明年1月份国际泳联的系列赛事又将拉开帷幕,郭晶晶若真想在年底出嫁的话,从时间上来看也很难。跳水队年龄最大的王峰全运会之后举行了婚礼,其在国家队的身份也将从运动员逐渐转换为教练,那么28岁的郭晶晶退役后是否也会像王峰那样执教?对此,周继红说,“这要看她的个人意愿了,作为一名为国家做出那么多贡献的优秀运动员,队里肯定会尊重她的想法和意见。”周继红同时还透露郭晶晶已经与国家队谈过退役的事宜了,但称“目前还没有谈那么具体。”(谢礼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