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避谈郭晶晶婚事 只称“没听说”匆匆离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继红避谈郭晶晶婚事 只称“没听说”匆匆离去
2009年11月27日 10: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跳水队的领军人物,郭晶晶这次没有前往佛山参加亚锦赛。据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郭晶晶之前患了感冒,不过已基本痊愈了,不会影响她参加下月的东亚运动会。

  跳水队这次参加亚锦赛的阵容比较年轻,郭晶晶、吴敏霞等奥运冠军均未登场。周继红表示,主要是想给年轻队员一些煅炼机会,“基本都是地方队的小孩。”中国跳水队此前刚调整了教练班子,张挺重新归队担任教练。在雅典奥运会后,田亮由于参加商业活动过多被国家队开除,作为他的教练张挺也离开了国家队。由于这次张挺回归,周继红表示,主要是想强化一下男女台的训练,“张挺是2012年奥运会备战的主要教练员,这次他回来,主要是带跳台选手,男女都有。”

  中国队在11、12月却还有不少比赛要参加,周继红称,冬训前期基本是以赛带练。对于大家关心的郭晶晶,周继红说,“她上周得了流感,有些发烧,不过现在已经好了。”有传闻说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后结婚,听到这个问题时,周继红正准备上电梯离开,她匆匆回答了一句“没听说”,就离开了酒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