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三改抵港时间 游泳中心回应:没收退役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三改抵港时间 游泳中心回应:没收退役申请
2009年12月10日 09:3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这回事!我没有见过郭晶晶提交的什么退役申请。她马上就要来香港参加比赛,你觉得她可能退役吗?”针对昨天有媒体惊曝“郭晶晶早已提交退役申请”的消息,昨天下午刚刚抵港的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在驻地酒店回应记者。本次东亚运动会,郭晶晶将压轴登场,放弃了主项3米板的她将在13日东亚运动会闭幕当天,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

  郭晶晶三改抵港时间

  昨天下午1点,中国跳水队官员和一部分队员先期到达下榻的香港龙堡国际酒店。领队李桦、教练胡恩勇、林华斌协同官员黄红、郭金龙等在义工(志愿者)的帮助下挨个将队员们的住宿手续办好。由于当地媒体昨天将重点全部放在刘翔抵港上,在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因此鲜有记者蹲守。据记者得到的确切消息,郭晶晶并未如外界所传与刘翔同天抵港,而是将在11日与搭档吴敏霞一同抵达。这也是“跳水女皇”第三次更改抵港时间。这个消息昨天也得到了李桦的确认,郭晶晶和吴敏霞将由北京搭乘国航CA101班机,预计11号的抵港时间为上午11时25分。

  媒体之前反复报道在刘翔和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将专门设置“粉丝区”以方便大家追星,但记者昨天在龙堡国际酒店看到,这里一切照旧,除了为迎接圣诞节专门布置的圣诞树外,酒店仅在大堂设置有“Press Zone”(媒体区),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和日本队的游泳运动员三三两两地在大堂聊天。酒店的志愿者告诉记者,为了防止疯狂粉丝闯关和媒体骚扰郭晶晶,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和酒店特意叮嘱工作人员不能对外泄露关于郭晶晶和中国队的下榻情况,一位叫“Jessic”的义工更表示,“我们都有一套保密手册的,要采访都要找东亚运办公室。”记者随后又在酒店19楼的东亚运动会办公室了解到,记者届时对队员的采访预约将会十分复杂,就是防止郭晶晶等受到干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