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助阵郭晶晶动作走样? 神秘动作显亲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启刚助阵郭晶晶动作走样? 神秘动作显亲密(图)
2009年12月14日 08:1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3日,2009香港东亚运动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跳水女皇”郭晶晶与老搭档吴敏霞携手亮相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最终这对奥运冠军组合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冠军。图为观看郭晶晶比赛的霍启刚成为媒体采访焦点。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霍启刚什么时候来?”郭晶晶昨天下午的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开始前,所有媒体都在看台上寻找霍启刚。对于这场涵盖了众多八卦因素的比赛来说,霍启刚的出场先天就有几分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色彩。比赛自然无关痛痒,郭晶晶吴敏霞以超过第二名近70分的成绩拿下冠军。霍启刚如约在看台上为女友打气,以实际行动打破悔婚传言。在接受采访时,霍公子默认前天见了郭晶晶。而在晶晶最后一跳完成后,霍公子又双手合十向郭的教练钟少珍送去感谢之情,对方也以同样动作回敬,其情其景颇有默契。很显然,两人关系甜蜜,两人依旧神秘。

  男友助阵 晶晶动作走样

  霍启刚说到做到。下午两点刚到,正当现场解说员介绍出场人员时,身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团副”的霍启刚就身着一身白西装在贵宾席落座,引来看台一阵骚动。50余名摄影记者围住霍启刚,“咔咔咔”的快门声响成一片,就连在旁边的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主任李桦都不好意思了,连忙拿着队员出场名单挡住自己的脸,生怕偷影。

  精心打理过短发、瘦身15斤的霍启刚春风满面地与众多贵宾握手寒暄,这其中还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俨然在家招待客人一般,“确实好帅啊,郭晶晶找的男友真的很精神!”刚一落座,后面的记者席和观众席就传出这样的感叹,而面对记者们的围堵,霍启刚绅士地向大家挥手致意,他还带着胞弟霍启山一起为女友加油,亲友团阵容可谓十分强大。“我这次是来为郭晶晶加油的!其他的我就不方便透露了,要问我哥哥了。”霍启山昨天口风甚紧,任凭记者如何“启发”,他就是不松口。

  有意思的是,也许是有情郎现场助阵,郭晶晶第一、二跳动作都有小失误,赛后虽然否认因霍在现场而紧张,但郭晶晶从一开始上跳板时就不敢朝看台上望的小动作还是被媒体捕捉到。“郭晶晶好紧张啊,这没有什么啊,以她的水平,这种比赛还不跟玩儿似的?”一位媒体同行这样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