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为刘翔特设比赛 26日举行跨栏专项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田协为刘翔特设比赛 26日举行跨栏专项赛
2010年02月08日 10: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入2010年,古巴人罗伯斯连夺两冠,中国飞人刘翔也在筹划新年的首场演出。本月26日,刘翔将出战中国田协为他特设的室内60米栏特许赛,同时还将确定参加多哈室内赛的另一位中国男子跨栏选手。

  本月6日,中国田径协会正式公布《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竞赛规程》,这一比赛在上月公布的《2010年全国田径竞赛计划》中并未出现。按照原计划,中国田协设立的3场室内锦标赛都在3月份进行,考虑到刘翔很久没有参加过60米栏比赛,这对他参加3月份的多哈室内世锦赛的状态有所影响,田协特地增设了这一赛事,仅设男女60米栏两个项目,将于2月26日在上海莘庄基地举行。

  自去年12月26日在上海集训以来,刘翔一直在闭门苦练。孙海平透露,为备战室内世锦赛,刘翔的训练重心已向60米栏转移,但最终目标仍是2012年奥运会的男子110米栏比赛。“我们的目标是110米栏,室内世锦赛不是最终目标。但练60米栏能帮刘翔提高前半程能力,这对于后程较强的刘翔来说是有好处的。这次比赛既是为刘翔检验冬训成果,也能帮他找找比赛的感觉。”(记者范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