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长跑节从天安门起跑 报名费捐献玉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国际长跑节从天安门起跑 报名费捐献玉树
2010年04月21日 10:4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利纽崔莱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日前在天安门广场鸣枪,邹凯、陈一冰、滕海滨、江钰源和何可欣5名奥运会体操冠军带领100对家庭长跑爱好者起跑。有大约1.25万人参加了家庭跑、迷你马拉松和万米跑3个路段的比赛,其中包括20多名残疾人轮椅选手。赛事组委会宣布,本次长跑节约近30万元人民币的报名费用将全部捐献给玉树灾区,用于灾民的生活重建工作。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已有53年的历史,是北京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群众传统体育品牌赛事。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以“快乐长跑,活力北京”为主题,继承了历届长跑节的优良传统,倡导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北京城增添了活力。

  (子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