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今揭幕 刘子歌张琳检验训练成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游泳冠军赛今揭幕 刘子歌张琳检验训练成果
2010年04月21日 10: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于今天上午在浙江绍兴拉开战幕,来自25支队伍的44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其中包括奥运冠军刘子歌和世锦赛冠军张琳“我的目标是在这次比赛中检验自己的留学训练成果。”张琳说。

  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为期6天,不仅是中国游泳选手今年的首次集中亮相,也为广州亚运会的选拔拉开了序幕。比赛共设男女共38个项目,每天上午进行预赛,晚上进行决赛。孙杨、吴鹏等少数几人还在国外留学,因此缺席比赛,但本次冠军赛还是吸引了不少名将的到来,刘子歌、焦刘洋和张琳等名将悉数亮相。

  对于赴美训练6周的张琳而言,本次比赛是对自己留学成果的一次小测试。据了解,他已报名参加200米、400米、1500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四个项目,是否参加百米接力则要视其体力而定。“春节期间6周的美国集训让我受益匪浅,主要还是想在全国赛中检验一下自己的留学训练成果,成绩方面并没有太刻意的要求,接力项目我服从队里安排,让我全上我就全上。”张琳赛前表示,1500米将是自己的重点考察对象,“这次在美国,我是和奥运会、世锦赛1500米自由泳双料冠军迈卢利一起练的,两个人处在竞争状态,我从他身上也学到了不少东西。换句话说,这次我最看重的就是1500米这个最长项目。”不过由于他在国内的头号对手孙杨缺战,张琳能否游出好成绩尚不得而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