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元老网球"都是胜利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元老网球"都是胜利者
2009年11月09日 10:33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一项网球比赛能像ATP冠军巡回赛这样云集如此多的巨星,参赛选手中的任何一个都是响当当的人物,能在家门口欣赏到不同时代的网球巨星的风采,这对成都球迷来说是难得的经历。回顾这4天在网球中心上演的14场精彩对决,球迷是快乐的,球员是快乐的,成都也因为ATP冠军巡回赛而又一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这次巡回赛,大家都是胜利者。

  2009成都公开赛—ATP冠军巡回赛是这项赛事第一次来到亚洲,来到中国,虽然并非现役选手的比赛,但光看参赛阵容就足以让人兴奋。爱搞怪的卡什将球场变成一个舞台,他用自己特殊的方式来阐释网球的快乐,球迷喜欢上了这位昔日巨星;华裔网球明星张德培曾是我们关注网球的动力,他带着妻子来到成都,让我们有缘现场目睹他的风采;麦肯罗和博格的世纪之战是世界网坛永远的经典,在家门口我们重温了这一经典……虽然只有短短的4天,但值得我们回味的东西还有很多,球迷从比赛中真正享受了网球的乐趣,也许从今以后喜欢网球的人将更多。除了球迷感受到了快乐,明星们也是快乐的,成都给了他们很多惊喜,亲手抱一抱大熊猫是他们之前从不敢想的事,但在成都他们实现了这个心愿。成都的网球氛围和设施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让他们流连忘返,伊万尼塞维奇还开玩笑说,自己想永远留在这里打网球。

  当然,这次比赛最大的受益者还是我们这座城市。成都一直希望把网球打造成一个品牌,这次ATP冠军巡回赛的成功举办为成都打开了通往世界网坛的一扇门,巨星们的高度评价为成都今后组织更激烈的比赛奠定了基础。而且通过这次比赛,也会推动成都本土网球运动的发展,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网球中来。比赛虽然只有4天,但它掀起的网球热潮却将持续很久。(胡锐凯 陈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