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伍兹 请别回来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伍兹 请别回来了
2009年12月03日 11: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次中国之行,老虎没有收获一个冠军。“他还会再来吗?”今年的上海汇丰冠军赛一结束,人们就开始议论。更多人认为老虎不会再来中国了,因为他会觉得很丢人。其实,老虎在中国得不到冠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已经失去了民心。而今,“车祸门”引发的绯闻又使他失去了一个好男人的形象。

  中国球迷是很现实的,当笑容可掬的米克尔森不厌其烦地为他们签名,而整天黑着脸、到哪都有凶神恶煞般的保镖跟随的老虎却对他们视而不见的时候,虎迷们便开始倒戈支持米克尔森了。比赛最后一天,老虎和米克尔森同组,漫山遍野的人群中爆发出的欢呼声不再是“泰格!泰格!”,而变成了“菲尔!菲尔!”老米的亲民政策很快得到回报,最终捧杯也验证了“得人心者得天下”的道理。

  如果说中国之行这位世界第一只是在比赛和人气上输给了世界第二,那么如今的老虎可谓全线溃败。一个月不到,两位“虎女郎”的出现使老虎的好男人形象备受质疑。而老米呢,中国球迷现在都知道,他是一个为了全心照顾患病妻子可以放弃事业、外出参赛都带家人旅游的模范丈夫和模范父亲。显然,老米才是传统的中国人心目中的优质偶像。

  即使老虎重回中国,渴望得到他签名的粉丝也不必抱什么希望。因为老虎拒绝签名,并不是他的时间有多金贵,也不是他的言行受到经纪团队的限制,而是他根本就不愿意。因为,从上海转战澳大利亚,有照片显示,老虎为澳大利亚球迷签名了。  记者 顾晨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