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五朵金花婚后更成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五朵金花婚后更成熟
2009年12月25日 10:40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婷、孙甜甜、李娜、郑洁、晏紫,中国网球的五朵金花书写了中国女网的辉煌一页。而随着晏紫大婚,五朵金花也全部找到了人生的归宿。

  李婷和孙甜甜是中国网球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获得者,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双夺冠无疑是中国网球的第一个巅峰。但之后由于种种原因,这对搭档开始走下坡路,2006年李婷结婚,对象是体育圈外人士。2007年,29岁的李婷退役。孙甜甜则在上个月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国家网球青年队教练张鹏在郑州举行婚礼,在走进婚姻殿堂的同时,28岁的她也正式退役,将向教练方向转型。她的婚礼,国家队队友只有晏紫出席。而一个月后,晏紫也大婚了。

  李娜和郑洁这两位中国网球的领军人物都嫁给了国内著名教练,姜山和张宇两人为爱妻加油的身影也经常是看台上的一大看点。这两对儿,既是夫妻爱人,又是同事伙伴。如今晏紫嫁入“豪门”则意味着中国女网也终于像中国跳水队一样“娱乐”化了。步伏明霞、郭晶晶后尘,晏紫必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香港“狗仔队”跟踪的对象。好在晏紫这个成都姑娘性格耿直,一向乖巧的她也颇得香港媒体欢心,娘家人倒也不必太过担心。

  五朵金花都婚了,希望她们都过得幸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