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大腕抱怨“三无”法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大腕抱怨“三无”法网
2010年06月02日 10: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要雨棚、我们要夜灯、我们要鹰眼!”法网开赛后,大腕们就像小媳妇一样,不停地抱怨,雨水让本届法网混乱不堪,也凸显了罗兰·加罗斯无雨棚、无夜灯、无鹰眼的种种缺陷,作为百年大满贯,法网似乎已远远落后于其他三大满贯。

  “我们急需一个屋顶,如果可能,最好明天就投入使用。毕竟我能打完比赛已经很幸运了,还有很多人不能及时完赛,这样,他们将在今后几天里为了补赛而疲于奔命。”费天王确实不走运,本届法网他的比赛两度被雨中断,但他又是走运的,每次中断后,他回来都状态更好,不像倒霉蛋穆雷、孟菲尔斯等人,中断了比赛,中断了手感,也中断了他们的法网前程。

  莎拉波娃在赛场收到了嘘声,她心中除了要抱怨法国球迷,还要抱怨组委会,如果不是没有夜灯,裁判就不会中断她和海宁的比赛,已经以6:3扳回一城的莎娃很有可能乘胜追击,击败海宁,而不是第二天上午被海宁淘汰。四冠王海宁也有抱怨,如果不是没有夜灯、没有顶棚,一场比赛也不会拖两天打完,害得她一日双赛,体力全无,最后被斯托瑟擒下。

  以前,法国人总优越地感觉,柔质的红土会留下一切球的痕迹,根本不需要那煞风景的鹰眼,如今,事实证明,法网是最多“口水战”的大满贯,球印会模糊,眼睛会看花,在和司线员、主裁判喋喋不休争论之余,还不如安一个“有图有真相”的鹰眼。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