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再获中国十一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再获中国十一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冠军
2009年10月18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8日下午,广东队取得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团体第一名,获得十一全运会马术比赛首枚金牌。当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在山东济南历城国际赛马场举行,本次比赛为全运会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汇集了广东、上海、内蒙古、新疆、浙江等国内马术最强的几支队伍,参赛的马匹共有130余匹,个别马匹身价超过千万元。图为广东队获得首金登上领奖台。 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图为广东队队员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济南10月18日电(记者 王超 刘祺)今天,素有“江北第一赛马场”之称的山东省济南(历城)国际赛马场,诞生了中国十一运会马术(赛马)比赛的首枚金牌——十一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金牌,广东队以二0二点五七一分卫冕该项目冠军,新疆队仅以二点三九九分之差屈居亚军,季军由浙江队夺得。

  在今天决赛中,上届冠军广东队派出了黄焯钦、蔡乔等选手组成的强大阵容,表现出色。特别是骑手顾兵,只见他头戴黑色阔檐礼帽,身着燕尾服,脚蹬高筒马靴,比赛中自己仿佛与驾驭的赛马“吉祥”融为一体。人和马都显得气定神闲、风度翩翩,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得到了六十九点八二八的个人全场最高分。

  由中国第一个取得奥运会马术比赛资格的女骑手刘丽娜领衔的新疆队,今天表现亦十分出色,在决赛的前半场曾经超出广东队三分,大有夺冠之势。但终因技略差一筹,最终以二点三九九分之差屈居亚军。获得季军的浙江队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后起之秀”,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展示了其上升的实力。

  据介绍,本次马术(赛马)比赛,共有十余支代表队参赛,为中国全运会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本次马术(赛马)比赛从十月十八日开始至二十七日为期十天,将决出盛装舞步团体、盛装舞步个人、场地障碍团体、场地障碍个人、三项赛团体以及速度赛马共六枚金牌。(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