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0米步枪卧射王炜一夺冠 3奥运冠军无缘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子50米步枪卧射王炜一夺冠 3奥运冠军无缘决赛
2009年10月19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0月19日电 (记者 宋方灿)第11届全国运动会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19日下午结束,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王炜一以701.5环的总成绩夺冠,河北队选手吕亮亮以698.3环获得亚军,浙江选手康宏伟以0.2环之差夺取铜牌。朱启南、贾占波、邱健三名奥运会冠军则全部无缘决赛。

  在上午的资格赛中,王炜一就打出了598环,在67名参赛选手中独领风骚。广东队的刘刚596环排名预赛第二,吕亮亮和康宏伟594环并列第三。在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上,双双因为同一个对手——美国名将马修•埃蒙斯离奇失误而夺冠的贾占波和邱健都打出了592环的资格赛成绩,分列第十和第十一,双双无缘决赛。另外一名奥运会冠军朱启南仅仅打出了585环,排名第50名,提前止步。

  此外,国家队队员,奥运冠军杜丽前男友张付591环排名第20,雅典奥运会亚军、解放军队选手李杰588环排名第37,奥运会参赛选手曹逸飞584环列第56,无缘决赛。另外一名国家队成员刘天佑则退赛。

  决赛中,王唯一保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打出了103.5环的决赛成绩,最终夺取金牌。吕亮亮决赛中反超刘刚,以698.3环夺下一枚银牌,康宏伟则以698.1环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