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兼教练姜山谈李娜伤势:她也该歇歇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丈夫兼教练姜山谈李娜伤势:她也该歇歇了
2009年10月22日 15:4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看她之前中网的表现就知道了,伤势不允许她继续比赛。”退赛事件发生后,李娜一概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其丈夫兼教练姜山出面接受了采访。

  “就是膝伤。”姜山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来就是试试看能不能打,昨天练习的情况也还可以。但是,训练跟比赛到底不同,刚才一交手,她就感觉不行,所以就退了。”从姜山语气里听得出,对于李娜退赛他似乎早已有了准备。

  据湖北队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其实队里包括湖北代表团对李娜的情况都很了解,只不过大家一直不肯放弃最后的希望。当听到李娜退赛的消息时,队内反应异常平静。

  李娜受膝伤困扰已经多年,在今年7月举行的全运会网球团体赛上,李娜就因伤退出了比赛。而在此前的中网比赛中,李娜以0:2惨败给德门蒂耶娃,膝伤是一大原因。“中网后到现在一直没有时间恢复,原来还想坚持拼一把。这下安心了,也该歇歇了。”姜山心疼地说道,“下一步可能去德国疗伤,希望能够尽快恢复,赶在下个赛季前恢复健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