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奥运资格非前途无望 垒球选手父亲劝女勿放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失奥运资格非前途无望 垒球选手父亲劝女勿放弃
2009年10月22日 17:01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失去了奥运资格对于这个运动项目的选手来说是否就意味着前途渺茫呢?在北京垒球队队员李娜的父亲看来,并不是这样。也正因此,在女儿几次提出想退役的时候,他都鼓励女儿坚持下去。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全运会女子垒球比赛上,记者遇到了从北京赶来观看女儿比赛的李宗明。

  李娜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打垒球,她进入了北京队。不过,失去奥运会资格的垒球项目,在以“奥运争光”为核心任务的中国竞技体育圈却可能走向穷途末路。李娜开始为自己的命运感到担忧,2005年参加过十运会后,李娜曾几次想退役,但被父亲阻止了。

  在李宗明看来,做任何事都要有坚持的精神。父亲的教育给了李娜很多启发,她并不像一些运动员那样只顾训练和比赛,而是对自己的未来做了计划。李娜现在是首都体育学院的学生,本届全运会后,她还准备考一个教师证,这样,她以后将有条件成为一名体育教师。

  父亲的数度劝阻,使得李娜深刻领悟了体育运动所追求的“贵在坚持”的精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