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运皮划艇决赛周玉波单人皮艇一千米封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十一运皮划艇决赛周玉波单人皮艇一千米封王
2009年10月27日 0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日照10月26日电(记者 刘晶晶 党正林)在今日结束的十一运会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的比赛中,山东省选手周玉波勇夺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金牌。解放军队的刘海涛和贵州队的张吉点获得银牌和铜牌。

  周玉波今日三次出现在决赛赛场上,他还参加了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决赛和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但对于后边两轮比赛成绩有些遗憾,没能进入前三。

  在随后的记者发布会上,周玉波表现更多的不是取得金牌的激动心情,相比遗憾多些。他说在以往的比赛中,山东队的男子双人与男子四人皮艇一直属于强项,因为第一轮的比赛,所以在后两轮比赛中,体力上会有一些影响,在配合方面有些欠缺,没能划出以往的水平。但是自己尽力去拼搏了。

  在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的颁奖台上,大家没有看到周玉波的身影,要备战后两轮比赛,所以由队友代领。在记者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是什么时间从队友手里接过金牌时,微笑的一句“我到现在还没见到”把山东人特有的憨实与纯朴表现的一览无遗。

  对于以后的发展,周玉波的心愿是能够继续努力进入国家队,可以有更多的继续来参加国际性的大型比赛。(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