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叶乔波将参与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接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扬、叶乔波将参与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接力
2009年11月06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五日电(记者 沈晨)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和加拿大旅游局五日晚在此间举行招待会,庆祝二0一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暨残奥会倒计时一百天,并为将参与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接力的中国火炬手杨扬、叶乔波送行。

  “北京和全中国人民可以想象到加拿大举国在准备举办二0一0年冬奥会时的兴奋与期待。”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说,“正如二00八年夏季奥运会给中国带来的变化一样,温哥华冬奥会也将让我们展示加拿大是一个在体育、创新、文化、环境可持续性和地区参与方面追求卓越的国家。”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及印度首席代表高平表示:“二0一0年温哥华冬奥会将为加拿大旅游业带来重大的发展机遇。我们欢迎中国及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加拿大现场助阵冬奥会,见证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魅力,体验加拿大的自然人文风情。中国一直是加拿大旅游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二00八年中国大陆游客前往加拿大的人数超过了十六万。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旅游者将选择加拿大作为自由的四季出游目的地。”

  据介绍,加拿大政府是二0一0年温哥华冬奥会组织工作值得信赖的主要合作伙伴,财政投资达六点二二亿加元。作为加拿大经济行动的一部分,加拿大政府还在国家公园、历史遗迹以及国内和国际市场营销方面投资一点九亿加元,以刺激旅游业的增加和促进加拿大旅游业经济的长远发展。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二0一0年二月十二日至二十八日在温哥华、里士满和惠斯勒举行,冬季残奥会将于二0一0年三月十二日至二十一日举行。(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