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捐赠福建华安先锋希望小学2000册图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捐赠福建华安先锋希望小学2000册图书
2009年11月12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漳州11月12日电 (罗蓉芳)十二日,正在福建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把2000册图书捐赠给“中国女排华安先锋希望小学”,为少年儿童的成长献出一片爱心。福建省教育厅关工委授予中国女排“捐书济贫困、爱心铸和谐”荣誉牌。

  仪式上,华安先锋希望小学14名少先队员在锣鼓、鞭炮声中从女排姐姐手中接过了赠书。随后,主教练蔡斌带领女排姑娘亲手把一捆捆图书摆放到学校“中国女排爱心图书室”。

  李全强代表中国女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关心下一代是我们的责任,希望少年儿童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漳州市教工委、教育局领导代表漳州教育部门和先锋希望小学对中国女排捐赠图书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先锋小学发挥这些图书作用,弘扬中国女排拼搏精神,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将来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中国女排华安先锋希望小学”原名“华安县先锋小学”,创建于1929年。2005年4月,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捐赠20万元新建该校教学楼,这是中国女排在福建援建的第一所希望小学。(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