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世锦赛:中国男举豪取12金 创历史最佳战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举重世锦赛:中国男举豪取12金 创历史最佳战绩
2009年11月27日 15:3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韩国高阳举行的举重世锦赛昨晚结束了男子85公斤级的争夺,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陆永以175公斤和383公斤获得抓举和总成绩冠军,并以208公斤获得挺举亚军,白俄罗斯选手劳许以209公斤获得挺举冠军。中国男队以12金的成绩创下了历届世锦赛的最佳战绩。

  中国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赛后说:“这次世锦赛是紧跟全运会进行的,全队都存在疲劳、连续降体重的问题,但我们克服了这些困难,达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拿到了想要的冠军。当然,我们必须居安思危,为2012年做准备。这次世锦赛冒出来的外国新人,明年都可能有提高。我们在临场发挥和增强训练的厚度上都有需要总结的地方,但更重要的是要增加自己的实力,毕竟战术只是手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