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发声明公开道歉 女侍自曝惊人偷情细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发声明公开道歉 女侍自曝惊人偷情细节(图)
2009年12月03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鸡尾酒女侍应格拉布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著名高球手“老虎”伍兹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一条最新声明。他表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同时抨击小报的虚假报道,并希望公众能够尊重他的隐私。

  伍兹在声明中表示:“我让家人失望了,我真心后悔自己的违法行为。我未能忠于我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非常对不起家人。我不是一个白璧无瑕的人,远非完美。我目前正与家人秘密地处理我的行为以及过失。这些事情理应在家庭内部独享……我要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更好的丈夫,更好的爸爸,不辜负我的家人。对于那些多年来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道歉。”

  此外,据专门报道娱乐圈八卦消息及揭露秘闻的TMZ.com网站及《美国周刊》报道,一位名叫雅伊梅-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的二十四岁陪酒女郎声称,她与伍兹有性关系,并有照片、电话留言及短讯作为证据。格拉布斯是拉斯韦加斯负责鸡尾酒的女侍应,她称自己于二○○七年四月在拉斯韦加斯与伍兹邂逅,两人随即打得火热,并发展了长达三十一个月的婚外情。

  格拉布斯说,与伍兹认识数天后,他们在圣迭戈再次见面,他邀请她到他酒店,他们首次发生性关系。格拉布斯当时只有二十一岁,任职女侍应。格拉布斯还道出了当时的情景:“他抓住我、亲吻我,我们开始脱下衣服,然后发生性行为。完事之后,他表现出‘你应该离开’的样子,他告诉我,他很难在同一张床上与别人一起睡觉。”

  格拉布斯还说:“他给我的印象是,他与他妻子有各自的房间。我们从来没有谈论高尔夫球。有时候我们会谈论他压力很大的生活。”

  她说,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两个月前,“他上月告诉我:‘我们将永远悄悄地在一起。’”现时住在洛杉矶的格拉布斯宣称,她母亲知道她与伍兹的恋情,并说伍兹隔几个月就飞来圣迭戈见她。但他最近膝部受伤使他们的恋情大受打击。

  周三出版的《美国周刊》报道,格拉布斯与伍兹先后发生了二十次性行为。格拉布斯声称拥有两人的合照、内容露骨的三百多条短讯。据说,伍兹在撞车前三天(上月二十四日)给格拉布斯发打电话,伍兹留言说:“嗨,是老虎。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大忙。能否把你的名字从你的电话中删除。我老婆查我的电话,可能会打电话给你。所以,如果可以,请把你的名字删除。”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