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力挺好友伍兹 "老虎":伤身破财加丢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力挺好友伍兹 "老虎":伤身破财加丢人
2009年12月03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佛罗里达警方已经正式对老虎伍兹的车祸案做结,这位身家数十亿美元的高尔夫明星将为他的粗心驾驶支付164美元的罚单。但是这起案件引发的连锁反应却并非那么简单,倒霉伍兹的这次车祸门引发了一股爆料的热潮。有两位女士自曝与伍兹有染,有一位甚至说自己已经和伍兹同居三年,现在仍联系不断!可怜的老虎,这次不仅身体受了伤,损失了钱财,更丢了人。

  警方结案:罚款164美元无刑事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佛罗里达州高速公路巡警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束了对老虎伍兹车祸事件的调查。这场调查的结论是伍兹在事故中负有责任,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队向伍兹因为疏忽驾驶而发送正式的交通罚单。

  在奥兰多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警长辛迪·威廉姆斯已经正式宣布结案:“车祸的结果是由于老虎伍兹先生的疏忽,导致他的凯迪拉克在上周五凌晨2点25分,于自家门口撞到消防栓之后,又直接撞到了树上。根据法律规定,任何人在道路上驾驶的时候,都必须以谨慎和尊重的态度,避免危及个人生命、肢体以及他人财产安全。所以伍兹先生这一行为,将被定性成不小心驾驶。一旦定罪,有可能被罚164美元以及扣除驾驶员纪录的4分。”

  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队在这个事件上不会提起刑事起诉,也没有任何证言或者其他证据来支撑任何形式的额外指控。在复查了我们可以得到的证据以及与本州办公室的律师劳森·拉马尔(Lawson Lamar)进行磋商后,我们做出决定,现有的证据不足以对这起案件中可能存在的额外的医学资讯发出传票。我们无法获得任何血液证据的存在,也不能断言任何个人存在家庭暴力。

  惊爆猛料:与女服务员同居三年

  对于伍兹这位《福布斯》富豪榜的常客来说,这一点点罚款并不算什么。最令他头痛的是,人们开始将目光聚焦在他的偷情事件上,直到昨晚为止,至少有两名女士公开声称,曾跟伍兹有过一段情,其中有人还说,握有“爆炸性”的电话录音。

  本周《美国周刊》报道了24岁的杰米·格拉布斯从2007年4月便开始与老虎伍兹交往的事情,两人陆陆续续交往同居达三年!这位拉斯韦加斯负责调鸡尾酒的女服务生说,自己曾经在两年前的4月首度与伍兹见面,并且至今维持了长达31个月的关系。她声称自己与伍兹发生了20次性行为,她手中拥有照片、语音信箱和超过300条的短信和邮件,其中不乏那些内容“不雅”的,这些邮件都能够证明,她所说的全部是真话。

  有关格拉布斯的访谈报道将刊登在最新一期的《美国周刊》。据悉,这篇访谈的报道将包括格拉布斯与伍兹之间的闺中秘事、伍兹的喜好、伍兹会被什么所吸引、伍兹什么时候会参加派对、有些时候伍兹还会在派对上做出的失控行为。

  而格拉布斯工作的那家洛杉矶石玫瑰酒吧的同事则透露,格拉布斯曾在同事面前炫耀自己与伍兹之间的关系,并且播放了声名狼藉的语音信箱。而这条伍兹11月24日发给格拉布斯的“我老婆可能怀疑我有外遇了,发短信的时候要删掉自己的名字”的语音短信,很有可能是导致伍兹与太太艾琳在感恩节晚上大吵的导火索。

  另据佛罗里达州的公路巡警透露,老虎伍兹在车祸发生之后被发现,他脚上没有穿鞋,这在佛罗里达州属于非法驾驶。也有人揣测,这可能是因为车祸前被妻子艾琳追打,仓促中才疏忽了。

  谣言四起:艳遇之后买“科比款”钻戒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最新公布了老虎伍兹于10月4日凌晨在“赌城”拉斯韦加斯夜店发生艳遇的照片,照片中的女主角不是他的金发妻子艾琳,而是一个黑发的长腿美眉。据悉,这些照片大约是在凌晨1点半的时候拍摄的,伍兹所在的夜总会是“道”夜总会(TAO Nightclub)。它是美国拉斯韦加斯顶级的中餐夜总会。

  另据国外网站爆料,车祸事发当晚,曾有密友给伍兹打了一个电话,伍兹告诉他:“我现在要去Zales(以出售高品质钻石闻名的美国老牌珠宝店)买一个‘科比赎罪款’。”当年,在科比和太太感情濒临破裂时,科比给太太买了一枚价值400万美元镶有4克拉钻石的戒指,自此夫妻感情稳固至今。

  不过,老虎伍兹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巨星奥尼尔向遭遇“车祸门”以及婚外恋绯闻的老虎伍兹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同时,奥尼尔表示自己当伍兹是兄弟,不会像其他人那样进行荒诞的评论,只希望伍兹安好。

  “老虎是我的哥们,”奥尼尔说,“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进行荒诞的评论,我只希望他安好。”跟伍兹一样,奥尼尔在艾尔沃斯(Isleworth)也有一栋房子。

  “当媒体报道的时候,你又想对人们有所隐瞒的时候,问题就会来了,接着人们就相信媒体所说的东西。我们不知道事实是什么,我们不知道什么才是真的,我们只希望他安好。”奥尼尔表示。 黄启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