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再爆外遇被迫道歉 一女友公开火辣短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虎伍兹再爆外遇被迫道歉 一女友公开火辣短信
2009年12月03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4日,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在上海为于11月5日开赛的2009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积极备战,目标直指冠军宝座。此次是“老虎”伍兹第三度来中国参加这项赛事,此前他曾两获亚军。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 尽管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已为自己“出轨行为”道歉,一名酒吧女服务生告诉昨天上市的最新一期“我们周刊”(Us Weekly),她与伍兹维持亲密关系已有31个月,并握有语音讯息和短信等证据。

  “中央社”消息,24岁的葛若普斯(Jaimee Grubbs)表示,她从2007年4月开始与33岁的伍兹发展亲密关系,并发生20多次性行为。在本周出刊的最新一期“我们周刊”中,葛若普斯详述他们的相处情形,同时秀出她的证据,包括诸如“到浴室自拍一下吧,我想看妳”的多达300 封露骨的短信。

  葛若普斯说:“我喜爱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日子,但我始终知道,不可能只有我们两个,总是还有他的老婆或其它人。”

  伍兹的老婆大人艾琳(Elin Nordegren)若决定离开他,将可拿到名人史上最高的离婚赡养费。

  据“我们周刊”报导,这对夫妻在婚前协议若离婚将支付3亿美元赡养费。目前最高纪录是由篮球界天王乔丹(Michael Jordan)保持,他给予老婆璜尼塔(Juanita)据估高达1亿5000万美元赡养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