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情妇队中浮现大牌:影歌双栖波霸明星(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情妇队中浮现大牌:影歌双栖波霸明星(组图)
2009年12月17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美国八卦杂志《Star》周刊最新一期的封面故事报导,继一大堆夜店公关、酒吧女侍和AV女优之后,伍兹的众多情人中终于出现一名“大牌”:影歌双栖的杰西卡•辛普森.

  报导说,今年初辛普森还没跟未与前男友、NFL球星达拉斯牛仔队四分卫东尼罗莫分手前,就跟伍兹看传出绯闻。消息人士透露:“伍兹毫不掩饰对辛普森的好感。”

  今年七月时,三人还共同出席在马里兰州举行、伍兹参赛的AT&T高球赛。罗莫是伍兹的球友,没想到正好让老虎有机可乘。

  由于罗莫迟不肯结婚,今年七月九日,在辛普森29岁生日当天,她终于跟罗莫分手。罗莫与其分手后仅八天,伍兹就被人拍到他手搂着辛普森的小蛮腰!消息人士透露:“伍兹毫不掩饰对辛普森的好感。”辛普森正好是伍兹最喜爱的金发白人波霸类型。

  辛普森有过一段婚姻:2002年时曾嫁给歌手尼克莱奇。当时她还曾骄傲的宣布,在新婚夜之前,她一直保有处子之身。不过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三年。

  她出过七张专辑,早年有“天使情人”称号。因为歌声具穿透力,连情歌天后席琳狄翁都对她的歌喉称赞不已。

  不过她在电影方面的表现就比较逊色。演出作品包括《飙风天王》、《金法情人梦》、《爱情大师》、《大明星从军记》等,都不是什么太强的片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