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被曝家中虐待孩子? 丑闻之后老虎麻烦不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被曝家中虐待孩子? 丑闻之后老虎麻烦不断
2010年01月13日 11:2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伍兹事件”的尾巴远远比预想得要长。恶搞、诬陷,“踩”着名人的肩膀当名人的比比皆是,难怪伍兹头疼地“躲”了起来。

  诬陷

  有人报警称伍兹虐待孩子

  近日,佛罗里达州的儿童与家庭部门却走访了老虎的家,去调查伍兹女儿和儿子的安全。有人匿名给佛罗里达警方打来电话,称伍兹的孩子受到了虐待,并且要求立案调查,不过警方很快拒绝了立案的请求,但是当地的儿童与家庭部门很快走访了老虎的家。奥兰多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称:“伍兹和他的家人绝对有起诉这名爆料假消息人的权利。”而且根据当地法律规定,这名匿名检举者最高将被处以1万美元罚款。如果受到刑事指控的话,他将面临五年的牢狱生涯。

  佛罗里达儿童与家庭部的发言人在本周一也表示:“我们很难查清楚这个报假消息的匿名者到底是谁,除非他自己站出来。”这件事在佛罗里达州造成了比较恶劣的影响,因为报假案本身就属于比较严重的违法行为,而被举报者又是赫赫有名的巨星,因此当地不少官员对此都颇有微词。

  恶搞

  “伍兹”上了山寨饮料

  佳得乐表示近日科罗拉多州的商店中出现了大概有1000瓶“山寨佳得乐”饮料。这批饮料的瓶子上贴着老虎伍兹的标签,另外还写着“unfaithful”(不忠)的字样,边上还印有伍兹和太太埃琳的黑白照片。佳得乐发言人凯伦·梅在昨天表示这些标签是假的,因为伍兹一出事没几天,该品牌就和老虎解约了。不过她并没有说瓶子中的饮料是不是也是虚假的。据悉,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展开了调查,可是她没有说饮料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至于调查行动,FDA也拒绝评论。

  究竟是什么人在恶搞?此男倒也是一不做二不休,在“unfaithful”字样下面还留上了自己的E-mail地址,调查人员毫不费力地找到了他。这个男人叫凯伊,他说是跟一个朋友联手创作的这批饮料瓶,并荣耀称之为“流行艺术”。当地居民倒是对这批饮料很感兴趣,个个声称“非常有意思”。

  走红

  酒吧流行“伍兹之歌”

  奥兰多是伍兹的家,他的广告随处可见,但最近一首“伍兹之歌”比广告还流行。“泰格·伍兹你出轨了,你要为美国股民的损失负责……”在奥兰多著名的B.B.KING蓝调吧,台上的一位歌手正用浑厚的嗓音,调侃着伍兹的出轨事件。“泰格·伍兹你出轨了,你的妻子要跟你离婚。泰格·伍兹有的是钱,似乎没有女人可以抵挡他的诱惑。VIP的女招待们,泰格·伍兹的手机可有你的号码?请帮他一个忙,发完短信后一定要记得删除,不然他又要逼得开车去撞树……”

  歌手的吉他弹得一流,节奏感很强的语调把这首歌完美地呈现出来,将台下的观众逗得哈哈大笑。这可不是一般的歌手,在台上唱歌的是美国有名的蓝调歌手鲍比·布莱克蒙。鲍比的这首《泰格·伍兹出轨》是他的最新创作,是看到伍兹的报道后有感而发写下的,“我丝毫没有贬低伍兹的意思,没有谁一辈子不犯错,我提前打上预防针。”

  事实上,伍兹的出轨也让网络歌手们大红了一把。来自洛杉矶的DJ缇伯就自编了一首伍兹之歌,“你好,性感小妞,我是老虎。我现在要离开高尔夫一段时间了,我想我要当一名DJ。没有女人可以抵挡我的魅力。我很能挣钱,我喜欢古怪的女人。”

  成名

  小四为杂志拍摄封面

  小四杰米·格莱布成功登上知名男性杂志《Maxim》,这位纽约夜店的女服务生承认自己是靠出卖老虎才成功进军娱乐圈的。由于爆料了伍兹很多偷情细节,《Maxim》特别为杰米·格莱布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并把这些照片作为二月份重点介绍的部分。对于伍兹有妇之夫的身份,杰米则是一带而过:“人们可能会觉得我跟一个已经结婚的男人交往,是缺乏判断力的,但实际上我很关心他。”为了进一步炒热气氛,杰米·格莱布还讲了一个关于老虎的笑话:“我说我一直养着一只宠物兔子,但我朋友却说,我把一只老虎变成了地地道道的兔子!”谈到未来的打算,她表示自己很想做一个模特儿,而登上《Maxim》杂志无疑是开了个好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