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失去免费享用通用汽车之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虎”伍兹失去免费享用通用汽车之权
2010年01月13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老虎”伍兹由丑闻引来的霉运似乎仍在继续,通用汽车公司日前表示,通用汽车公司不再为其提供免费车了。

  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自然是因为那些丑闻的影响,但是通用公司坚决否认:“我们跟老虎的合同写明免费使用的期限就到12月31日为止,这项协议早在车祸发生之前便已经签署好了,跟后来的丑闻没有丝毫关系。”

  因为金融危机的关系,通用汽车公司为了节省开支,在08年便已经没有再跟伍兹续约代言了,但是老虎依然能够免费享受通用好几辆车的使用权。不过《USA TODAY》报道,通用最近已经正式收回这些免费车的使用权限了。

  伍兹在感恩节出车祸时候开的那辆黑色凯迪拉克休旅车,就是通用公司声明给伍兹免费使用的汽车之一,除此之外还有一款别克Enclave crossover的概念车。而通用公司的发言人称,截止到2009年12月31日为止,这些车将不再继续给伍兹免费使用了。

  事实上,明眼人都知道,自从艾琳用高尔夫球棒敲碎了伍兹的车窗之后,丑闻就像多米诺骨牌效应一样接二连三地坍塌。对婚姻的不忠也让老虎失去了很多赞助商,埃森哲公司和豪雅表都是最好的例子。此前,伍兹曾经是别克高配置豪车的代言人,尽管解除了合同,但是通用公司认为,给这位知名高尔夫球星免费提供用车也是一种宣传方式。不过现在,他们已经不再需要这种宣传了。

  据悉,这些归还的汽车将会被通用公司重新维修,应该还会继续出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