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满遭恩师索赔20万 被指单方解除自传委托授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仲满遭恩师索赔20万 被指单方解除自传委托授权
2010年04月16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先生自称是仲满在江苏上体校时的老师,他以奥运冠军仲满单方解除撰写自传《惊天一剑》的委托合同为由,向仲满索赔20万。记者昨天获悉,石景山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刘先生称,2008年10月4日,仲满委托刘先生撰写他的自传《惊天一剑》,并就出书的相关赞助费用代理洽谈。去年3月,他完成书稿并交与仲满修改,计划去年8月出版。去年6月,仲满突然单方解除委托授权,造成他与赞助商等的协议无法履行,精心撰写的书也因解约丧失其应有权益。刘先生称,仲满单方解除委托合同,造成他损失巨大,故提起诉讼索赔20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