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看好丁俊晖夺冠:勇敢战斗配得上天才称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媒体看好丁俊晖夺冠:勇敢战斗配得上天才称号
2010年04月21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次世锦赛之前,2009-2010赛季排名赛丁俊晖英锦赛夺冠,中国赛、大奖赛两次闯入决赛的战绩让他备受英国媒体推崇。30年前,加拿大人克里夫·桑本成为了世锦赛历史上第一个非英伦国家的冠军,今年,丁俊晖成为了众人眼中打破英国垄断统治的希望。

  “丁俊晖曾经被看好会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世锦赛冠军,但是在他经历了两次摧毁其灵魂的失败(2007年大师赛以及随后世锦赛两次大比分输给奥沙利文)后,他丢掉了自信,唯一拥有的就是国人过高的期望带给他的压力。而梁文博的出现也曾一度让他中国领军人的地位岌岌可危。”英媒体分析道,“站在十字路口的丁俊晖选择勇敢地战斗,这个赛季他出色的表现证明他配得上天才球手的称号,虽然中国赛决赛输给了威廉姆斯,但是他的状态让人们对他充满希望。”

  “丁俊晖完全有能力成为世界冠军,但是对任何一个球员来说,要想登顶克鲁斯堡都需要将天赋融入到信仰当中,必胜的决心以及一点点的运气也是不可或缺的。”英媒体说。如果成功跨越首轮关,丁俊晖很有可能在第二轮与老对手墨菲相遇,后者是80后球员中唯一一个赢得过世锦赛冠军的选手,在去年闯入决赛也足以证明他实力的强大。面对这场硬仗,丁俊晖应该加倍重视,鹿死谁手也只能等到比赛结束那一刻才知道。  黄启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